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剪輯報導
107/02/21
 

花生過敏膠囊試驗成功 申請FDA批准

資料來源:世界日報─ 20180221 上午1012

美國有數百萬兒童對花生過敏,過敏反應嚴重可危及生命,如今花生過敏的試驗治療取得成功,加州Aimmune治療公司20日宣布,他們研製的花生粉膠囊可增強兒童的過敏抵抗力,將向聯邦食品暨藥品管理局(FDA)申請批准,以用於治療階段。

該公司執行長表示,前六個月的治療費是50001萬元,此後每月為300400元。

Aimmune公司表示,醫生在試驗中把膠囊裡的花生粉拌在食物中,以逐步提高兒童對少量花生的過敏抵抗力。在參與試驗的兒童中,67%產生了抵抗力,到研究結束時,過敏抵抗力相當於吃下兩粒花生,而在對比研究組中,有抵抗力的人只占4%

但醫生警告,兒童不要在家試驗,否則會有危險,阿肯色大學醫生史塔西·瓊斯說,現在還是實驗階段,要在最安全的環境才能保證兒童萬一出現嚴重過敏,可及時得到治療。

Aimmune合作研究的瓊斯醫生表示,她的研究成果下月將在一個過敏專業的大會上介紹,但尚未經過獨立專家的審議。

5004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參與研究,他們對一粒花生的十分之一都會產生嚴重過敏。研究人員在六個月期間,分別發給他們花生粉膠囊或替代粉,最後進行比較。瓊斯表示,試驗使用的花生粉安全無虞。

沒有參加研究的范登堡大學醫生史塔西·托利斯認為,這項研究令人振奮,對那些過敏反應嚴重甚至是產生致命反應的人,找到了一條保護他們的途徑。

Aimmune公司準備申請FDA批准,今年底用於治療,明年初推向歐洲市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