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剪輯報導
107/08/17
 

深耕理念臺北文山區辦社區醫療服務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20180817日 

為落實醫學中心醫療深耕社區理念,建立與社區居民良好的互動關係,輔導會指導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於昨日在文山區舉辦社區醫療服務。

 此次醫療巡迴服務,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以三高篩檢為重點,主題包括量血壓、體重、腰圍測量、尿液篩檢、營養及醫療諮詢等服務項目,以主動發現異常個案,建立檔案資料及追蹤治療,達到健康生活化的目的。

 臺北市榮服處長池玉蘭特地到場關懷,期許榮民眷們具備正確的健康觀念及知識,做好健康自主管理;現場並提供榮民配鏡、志工招募活動,榮民先進及眷屬們對於此次活動均心存感激並給予高度肯定,同時也特別感受到輔導會工作人員親切服務及關懷照顧之意。

 下次巡迴醫療服務將於1018日在萬華區青年國宅(青年路52號)辦理,歡迎鄰近榮民(眷)或民眾參加。

 
  回上頁